您的位置: 首页 > 最新通知
中国科学院兰州查新咨询中心科技查新收费标准
2021-05-17 11:19 系统管理员

科技查新收费标准

查新类别 收费标准、时间要求

国内查新  3个查新点(含)以内:801元,正常6个工作日(含)以上,加急另行协商,3个查新点以上及其他说明见收费标准备注

国内外查新 3个查新点(含)以内:1401元,正常7个工作日(含)以上,加急另行协商;3个查新点以上及其他说明见收费标准备注

收费标准备注

1)每项查新报告超过3个查新点的时间和费用需要延长和增加:国内查新每增加1~2个查新点增加1个工作日,国内外查新每增加1个查新点增加1个工作日;国内查新每增加1个查新点加收100元,国内外查新每增加1个查新点加收200元。

2)查新委托当天不计入工作时间(以查新平台提交时间为准),经查新员与用户沟通确认查新点之日起计算工作时间,国内查新加急费每提前1工作日加收100元,国内外查新加急费每提前1工作日加收200元。

3)查新过程中,经查新员与用户沟通确认查新点后,不得随意调整,否则按新增查新点收费并延长工作时间。

4)一年内针对相同查新点的查新报告进行补查,工作时间正常计算,但费用减半,且仅支持补查一次。

5)查新报告一般交付时间为约定最后一个工作日的16:00~1800,具体时间可与查新负责老师协商,每项查新为用户提交一式2份查新报告原件,每增加1份查新报告原件收取30元。

6)查新费用已包含快递费、扫描费和原文传递费用,将统一为用户扫描纸质报告,采用顺丰快递邮寄报告和发票。

7)针对已完成的查新报告(盖章扫描后),如需进行非查新点以外的内容微调,需要重新在查新平台重新提交委托,统一收取101元,提供2份查新报告原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