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 最新通知
中国科学院兰州查新咨询中心缴费和发票须知
2021-05-17 11:20 系统管理员

付款和发票须知

缴费时间:查新报告付款需要在报告审核前完成,具体费用请在提交委托后与查新老师联系确定。

付款方式:

1、单位公对公转账:请向贵单位财务借款至我单位对公账户,待我单位财务查收后,开具发票。

2、个人对公转账:个人将费用(通过各银行手机网银、银行柜台,不支持微信、支付宝)转账至我单位对公账户,待我单位财务查证后,开具发票。须事先咨询贵单位财务,开发票后能否报销费用至个人。

注:选择何种方式缴费,请提前咨询贵单位财务,开具发票后不再办理发票作废、退款等事宜。

发票须知:

1、本查新中心实行先缴费再开发票,自2023年9月1日起,全面实行数电发票,发票一般在缴费后一个月内开具,请您在数电发票接收邮箱中及时查收。如遇特殊情况(假期等)会延迟更长时间,还请理解。发票严格按照查新平台委托页面提交的发票信息开具,付款之后请务必将付款凭证上传至查新平台,待核实后开具发票,不上传凭证将导致发票不能正常开具或者延后;

2、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的职工和学生用户无需开票,发票类型请选择“无需发票”,报告费用走内部转账即可。